close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pWN.HiyAHxt78LVtB7sFJs8-/article?mid=3611

A...B.....C....解說 來自 真.散戶鑫報


承前一篇文章......有格友看不懂小弟說的A..B....C.........上圖是目前周線戰況...我原圖完全沒改..

......請按我連結.....補畫A..B...C(綠粗線).........小弟敢白紙黑字寫不鳥黑K的原因.......就是

看準B波21周拉回...

會被紅線所撐住的原因....也就是為何從3月開始周 線贈圖....會一開始就有兩條線的原因......

....請按我連結.........這樣解說....應該都看的懂了.....

 

  目前黃線被一次突破........我倒是傻眼了.......說真的....被這麼快突破...根本不在我的計劃之內....

本來我預計是下周才會突破的.........接下來多漲的........我個人就當成是老天爺送的......

........我看不懂了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l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