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ulumiwang/22776904

長期贏家短線當沖心法-附測試績效單(六月每口獲利681點)

初學者短線要賺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要使用高勝率賺多賠少的系統
先求每週不賠錢

 
想讓投資人波段操作賺大錢
不是一兩天就馬上看到績效
所以今天就來告訴大家
我所知道的短線當沖心法
先解決投資人短線賠錢的問題
先求每週不賠錢
再達到每週都賺錢即可



一般初學者都誤以為要當沖獲利
先要學會高超的技術分析功力
其實贏家靠的是高勝率的交易策略
讓自己先不賠錢立於不敗之地
至於當沖高手號稱每天當沖獲利超過百點....
就要再靠各位自己再努力了
很抱歉我沒有這種技術和方法可以分享

張松允先生的書上也有說:

每個人的操作方法都是無法複製

唯有依正確的心法找出適合自己的交易方法

短線上我只有這個當沖心法
所以公開來和大家分享
讓大家能依照心法
找出適合自己操作方法

[短線當沖操盤心法]: (初級)

  

 

紀律1:每日最多只交易三次。 

紀律2:連續二次停損,則停止交易,僅看盤。

紀律3:無論獲利或損失收盤前都一定出場。

必須嚴守紀律、嚴設停損。 
為什麼一天只能交易三次
請自己比較交易三次和三次以上的勝率有何變化

 
這個心法
可以解決兩個一般投資人短線賠錢的幾個大問題:
1.過度交易:有的散戶一天可以沖十次以上,殊不知交易次數越多,賠率越高。
2.過度依賴技術分析:因為根本就沒有一個技術指標是絕對有效的。
3.情緒控管:一天不交易超過三次,所以等有把握時才動作,不要衝動下手。
4.獲利:至少可以每週都獲利

利用此心法可以用紀律限制交易次數,降低賠率,讓投資人不再賠錢立於不敗。

至於為什麼沒有進場點的方法,
因為我也沒有絕度準的好方法可告訴你(請先用你自認拿手的方法即可)
就和之前一直強調的
花心思在處理你的部位-->
賠前時我該如何作
賺錢時我該如何作
而不是浪費太多時間研究行情或技術分析
上述心法就是只在做這兩件事

很多人終其一生都在研究技術分析
卻不知會不會賺錢和技術分析根本不相干
因為必須先有正確的賺錢觀念和交易策略
之後再取適合你策略的技術分析來用
這樣技術分析對你就是如虎添翼
否則技術分析只是會妨礙你的操作和加快你破產的速度而已


波段操作績效單就不再貼單了(已貼了近一年)

因為波段操作

  對一般散戶投資人未必馬上見效(不過波段操作的勝率高達95%以上)

  畢竟波段操作不是一兩天就看到績效

  要幫助投資人有點緩不濟急

不過該印證都印證了

  現在再公開我所知道的短線當沖心法
看能不能先解決投資人當下賠錢的問題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
PS1:部位大的投資人不適合短線交易,因為進出不易。所以只要是賺錢的人,最後都還是需要波段交易,因為面對大資金,就不得不學波段交易
PS2:短線當沖不是個人拿手專長,以上心法請謹慎參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09/06績效單

 

 

大家對當沖心法還是會存有疑慮

這個月就來測試和驗證這個短線心法

我個人是不作當沖的(其實是短線技術不好)

現在為了對這個短線當沖心法做驗證

我就下海試一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說明:

此次使用如上述的心法

6月1日~6月30日成交平倉紀錄如下:

每筆單口數:30口 (若部份成交則不追單)


(國泰期貨)


 6/1~6/30  本月平均每口獲利681點

交易總次數: 23 次 (沒有每天都交易但都不留倉)(22個交易日-->平均每日交易1.05次)

依此心法操作

獲利率我知道比其他的短線高手所宣稱的獲利差很遠

(扣除費用獲利率140.6%/保證金9.2萬 或 113.4%/保證金11.4萬)

因為個人短線技術不好

我知道很多高手會嘲笑我的獲利點數少

(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人嘲笑我波段單獲利點數少,只是靠部位大而已)

短線功力我和一般初學者差不多

只是替大家印證這個心法的真實性 

還請各方高手大德勿見笑

希望這個心法對一般投資人有幫助

 

使用高勝率的系統

先控制風險不要再賠錢再求每週有獲利

長期下來

至少可以在還沒成為高手前

在市場能夠生存下來

先求不再賠錢

再慢慢找出高獲利的方法

 

至於高手每天當沖好幾次

號稱每日可獲利百點以上的方法

希望有一天我能碰到這樣的高手也願意教我

那就可以和大家分享了

 

波段單、短線當沖單都貼過了

兩種心法也印證完畢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 

 

 

 

PS:短線當沖不是個人的拿手專長,以上心法請謹慎參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 


不過我必須強調
當趨勢展開波段行情時
僅靠當沖獲利會少很多
而且當沖有部位大小的極限
並無法只靠當沖來致富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al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